The 1st Contemp Fallfest

今年中秋何處去? 當代秋樂節 – 視覺與聽覺的併發延衍
完全免費!
Music x Art x Life

當代秋樂節,將於今年中秋節前(9月9日~9月11日)連續三天,每天下午二時至九時,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前廣場舉行。吹著微風,邊聽樂團演唱,邊欣賞最前衛的藝術家現場創作,邊吃美味燒烤,旁邊還有新奇有趣的文創市集可以逛,而且完全免費入場,今年中秋何處去? 當然是當代秋樂節!

藝術家現場創作:

黃彥超(2011高雄獎得主)
顏寧志(一克拉夢想圓夢得主)
Aabulica(新生代藝術家)
Adies(獨立藝術工作者)
CITYMARX(台北電影公園進駐塗鴉團隊)
Gray(獨立藝術工作者)
idiot(獨立藝術工作者)

音樂演出:

河豚子
Sonic Deadhorse
鄭宜農
Fetish People
落差草原
Tunnel of Light
77NDD
拍謝少年
盪在空中
髮菜火箭

音樂演出:

拾参樂團
Moonteg
夾子
法式綺思
揶子
馬克白
假勇
Tizzy Bac
Cicada
放屁伯

生活工作坊:

柚夏羊毛水洗包
秋好月圓綿紙燈
波麗慢存記憶方塊

近來政府與民間單位積極培育文創產業,尤其以當代館更是不遺餘力、貢獻備受肯定。隧道口文化舉辦之當代秋樂節,預期使致力於藝文單位的力量凝聚,讓不同領域的文創之間產生更多的對話,製造更多的跨界結合,更多的被看見以及人才培育。

本次活動將透過音樂與藝術表演,藝術教育活動,創意市集等,期讓民眾直接走進文藝生活,提高民眾對於藝文賞析的敏感度及將其融入生活態度與習俗,並透過與中秋文化相關之藝術工作坊,寓教於樂。讓民眾在歡慶中秋佳節之餘,更能欣賞傑出的台灣獨立音樂,同時接觸藝術文化, 並有創造力十足的文創市集可以漫步其中。

此次為第一屆舉辦,目的在於拋磚引玉,且規模以及跨界結合上皆有許多成長空間與無限的可能性,相信未來持續辦理時將能創造更豐富的連結與對話,成為新型態的藝文慶典嘉年華及展演形式,提升台灣文化創意環境,走向後文藝復興時代。

贊助單位:紅太陽藝術公司、雙燕樂器、黎明眼科
協力廠牌:Mapex、Hercules、Zildjian、Hughes&Kettner、Novize
技術提供:烜泰音響、輝影企業有限公司

時間:2011/9/9~2011/9/11
主辦單位:隧道口文化
協辦單位:台北當代藝術館
活動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廣場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