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pei Way

臺北是個充滿生命力的城市,豐沛的文化能量,在街區巷弄裡綻放,透過集體記憶的脈絡發展呈現社會變遷的飛快速度感,但仍然保留下歷史的風華與對這做城市的獨特記憶,這次創意街區展共規劃了「北投、溫羅汀、大稻埕、萬華」等四個街區,做為這次文創能量的釋放地點。

透過動態的展演呈現亦能表達出當代藝術家、表演者、創作人對於這個社會氛圍的具體性思維。所以本次活動加入了樂團與表演藝術的展演活動,我們希望能放入對街區文化、巷弄精神有動態性想法的作品,一起來建構起人與街區的關係,人情味與巷弄溫度,也希冀透過本次創意街區展的各項活動形成一種城市旅行的概念,帶領生活在臺北這座城市的人們,重新去認識屬於臺北獨有的文化創意質感,更立體化我們的文創能量。

展覽日期:2012/10/27~2012/11/25
地點:臺北市北投、溫羅汀、大稻埕、萬華區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