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板橋桃花源的音牆派對–
Open Your Eyes;Open Your Dream.

夢境跑馬燈的速度遠遠超過人類走跳的步伐, 從大台北市區高樓林立的頂樓方塊, 腦內飛翔著地在老樹參天的藝文園區,

5/18 – 5/19 用舌頭開啓夢的森林密境,用音牆震破失落,用耳朵作一場春天黃粱夢。

晚安,小時的夢都被現實摧毀了嗎?;
被上班填滿的日子裡你還做夢嘛?還是唯有做夢才能離這混帳人生遠一點!

讓我們一起到離現實遠遠的森林桃花源, 穿着嬉皮BoBo式的戲服, 在自然環境圍繞的文化建物裡, 開啟天馬行空夢模式,登出烏煙瘴氣,關閉Candy Crush,集體玩夢。

Seventeen Daydream -17個春天白日夢。

17個樂團用音牆接力,夢遊上演,投影出17道透夢光影;
17個樂團,不只17種曲風,樂團們也將帶來17種夢境。
用投影建立舞台場景,將夢裡拼裝撞色,萬花筒般的光怪陸離,立即搬演,即刻消散。
上一秒還在戀愛夢遊中,下一秒就藏身羊男的迷宮!

將自身的夢投影搭建成舞台,計畫相乘延伸至夢的具體化,扮演夢中或夢想人物,交錯夢中場景,在春天做春夢,說夢語;1 6個樂團,2天幻夢機會,1020分鐘被音波迷夢泡泡紙包圍的體驗。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C.Fallfest/

時間:2013/5/18~2013/5/19
主辦單位:隧道口文化
協辦單位:狀態音樂/ 板橋435藝文特區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