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No Ordinary

毫無疑問,當代藝術最為追求的是想像力,不願意被束縛,孑然而行;汽車製造工藝則最為注重控制力,縝密,精緻,呵護每一個細節。2013年11月22日,想像與控制相逢於一場主題為“非同凡想”的DS中國當代藝術先鋒展。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華汽車品牌DS攜手蘇菲·瑪索連袂《藝術世界》雜誌、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共同呈現這場先鋒藝術盛筵,當代藝術先鋒和藝術珍品齊聚DS WORLD,精彩演繹了藝術與汽車、想像力與控制力之間互相映襯的美妙組合。

本次展覽彙聚了向京、沒頂公司、劉建華、陳可、王暉、徐文凱等數十組藝術家,涵蓋的領域包括雕塑、裝置藝術、多媒體影像等。其中雕塑藝術家向京在之前由DS傾情贊助的ELLE風尚大典中獲得獎項,本次DS當代藝術先鋒展中她帶來的《這個世界會好嗎?》雕塑作品中,通過動物來對“處境”和“人類命運”的話題提出追問;國內前沿的媒體藝術家—徐文愷的《Meta 2.0》是 Eventstructure 團隊的最新大型影像聲音作品,不可名狀的聲與影交相輝映,通過控制力實現了非凡的想像力。

目前以現代藝術形式表達行業主題的藝術展覽尚不多見,有業內人士表示,汽車是現代社會的象徵,想像力更是世界發展的驅動力。從當代藝術的角度來看,DS品牌舉行這次展覽,本身就是一個出色的創意,它把DS品牌的智慧與藝術家的智慧彙聚在DS WORLD,使展覽呈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整體效果。而從汽車行業的角度來說,汽車與藝術的對話,則為汽車設計、創新領域提供了值得借鑒的思路。

展覽日期:2013/11/22~2014/1/5
地點:DS WORLD Shanghai
主辦單位:DS WORLD Shanghai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