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4 Active Creative Design

「無聲的樂章之16 384 -董陽孜X Active Creative Design跨界書法展」邀請來法國Active Creative Design團隊參與,重新演繹「無聲的樂章」系列作品。Active Creative Design由旅法藝術家何桂育與法籍藝術家帕特里斯慕尼葉(Patrice Mugnier)組成,視創作為具有活力的動態過程,企圖建立時間與空間之間的詩意對話連結,並嘗試應用各式創新媒材與多元形式,探討創作與觀眾之間的互動關係。

「無聲的樂章」系列百幅作品,皆以單一、巨幅尺寸呈現,其創作姿態融合切割與拼組,因此開啟圖像組合的各種可能性。每一個元素不再是自主與閉鎖的意義載體,而成為相對更大整體中的一個文字符號。展示概念於是依此開放面向,擴大其動態性格。空間中的動力裝置分別配置上多件「無聲的樂章」墨作,創造出總合共16 384種組合變化。整個空間因而轉變一個動態裝置,探索著不同片斷集合成的可能關係,傳統上用於掛置書法作品的牆讓渡給空白。讓觀者得依據他/她與永遠在重新定義中的整體,持續領受每一個文字符號所展現的美學臨在感。

展覽日期:2016/6/25-2016/8/28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