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 ERA—Immersive Art Party/Home sweet home

“器度”以家居之「器」探索藝術之「道」,是一個全球化視野下的公共藝術事件。早在2015年,一個關於藝術家居的「點匠令」在米蘭發布,策展團隊歷時7個月訪遍全球32個城市,匯集隋建國、韓美林、展望、田家青、蔡志松、朱哲琴、瞿廣慈、馮羽等近100位蜚譽世界的重要藝術家和設計師作品,「器度」系列大展首次展覽於2015年11月在北京故宮博物院、中華世紀壇同時拉開序幕。伴隨展覽發布,紅星美凱龍「器度」全球家居藝術化研究平台也隨即亮相,平台直接呼應紅星美凱龍頂級會員的價值和需求,充分利用大數據,有效、精準地為中國高凈值客群,提供居家藝術品、創新設計家居產品及藝術家居整體解決方案。

什麼是「器度·甘世代」?

「器度·甘世代」是系列大展的第二站。這場藝術大展手握一份華麗的藝術家名單,不僅雲集了薩爾瓦多·達利-《抽屜人》、徐冰-《地書》、羅傑·拜倫-《鏡像空間》、蔡志松-《人造天空》、鄔建安-《徵兆》五位世界級大咖的作品,還集結近100位當代頂級藝術家好玩、好看、值得深思的作品等你來賞。毫不誇張地說,「器度•甘世代」幾乎涵蓋了上世紀到當代最負盛名的國內外重要藝術家和設計師作品。

展覽邀請國內外重量級當代藝術大師,創造性地利用日常公共生活空間承載非日常的當代藝術作品,同時聚集設計界、時尚界、文學界、家居界等領域意見領袖,共同探討藝術化生活空間的表達可能性。

展覽利用場地現有的形態分為我的「悅」、我的「憶」、我的「識」、我的「愛」、我的「理」、我的「思」六個部分,從「小我」到「大我」的幸福體驗,從物質到精神的次第成長,打造一個好看、好玩 、好藝術的展覽空間,藝術家以創作營的形式提前進入這個公共空間進行現場創作,題材囊括繪畫、雕塑、互動體驗裝置、沉浸式話劇、音樂表演等多種打破形式界限、跨界共生的作品,以顛覆性的方式呈現一次公共藝術事件,顛覆大眾對家具和家居賣場的傳統概念。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ome/zmz559a.html

Home sweet home展區:

從小到大寫過很多關於“家”的作文,每個階段“家”都帶給我們不同的精神涵義,“家”可以是溫暖與愛的地方,可以是讓我們身心放鬆的堡壘,可以是一頓暖呼呼的晚餐。“家”對你來說有著什麼不同的涵義呢?本次展覽邀請10組藝術家,透過作品呈現家的概念,延續家的重要意義─愛的傳承。

互動作品製作團隊:
藝術總監:陸蓉之
製作人:莊正琪
程式開發:林金谷、賴來誠
畫面設計:賴來誠

展覽日期:2016/12/24-2017/2/28
地點:上海紅星美凱龍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