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ea Party, TAIWAN Design Now!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外貿協會首度籌組「2018 Taiwan In Design澳洲拓銷團」,於「雪梨國際藝術節(VIVID SYDNEY)」期間,辦理Let’s Tea Party:Taiwan Design Now展覽及Design and Tea Culture論壇及洽談會三合一活動,包括臺澳設計師、媒體及文創相關業者逾200人出席。

透過與國際策展人Annie Ivanova及澳洲設計中心Australia Design Center共同合作,於澳洲設計中心舉辦活動開幕式及論壇。我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蔣嘉一表示,此次活動將促進澳洲與臺灣的文化交流並創造未來合作商機,其強調我國已由臺灣製造轉型為臺灣設計,越來越多的臺灣業者投資自有IP並發展創意商品,在全球的創意領域發展中,臺灣絕對是國際最佳夥伴。

雪梨台灣貿易中心主任蘇莉莉表示,本次貿協帶來17家優秀的設計品牌廠商,以生活時尚為主軸,呈現生活、科技、運動、品茶文化及環保5大訴求,展現臺灣文創設計力。臺灣提供多元的商業機會與貿易活動,貿協歡迎澳洲業者把握此次機會實地瞭解臺灣的文化創造力,透過交流合作創造新的文化生命力,共同開發文創經濟的無限商機。

臺灣設計能力的提升,在於設計師們不斷在文化中思考再造,並在創意開發中創造經濟效益。本次活動參展廠商計有与熊設計、昶富國際、凱博克實業、飄逸實業、鑫宏益科技、果舖創意、彤生活美學、大器創意、江口設計、洽維企業、好式本分、誠商行、大明金實業、太平洋自行車、黑生起司、台灣喜朋以及奇想生活等,皆為一時之選,包含品牌、設計師等多元的臺灣時尚生活代表,品項涵蓋茶具、文具、禮品、設計類家飾以及設計服務。

展覽日期:2018/5/31-2018/6/13
地點:澳洲設計中心 Australian Design Centre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

文章搜尋